去年飽受不雅照風波所苦的名模吳亞馨,一度因此暫停所有演藝工作,近來才慢慢復出,今天她再接下名錶代言,而且吳亞馨的母親,也第一次陪吳亞馨亮相,媽媽坦言,之前爆發不雅照風波,母女倆還曾絕望到抱頭痛哭。收集編輯::●大陸新娘印尼新娘外籍新娘泰國新娘lifejacket

名模吳亞馨出席名錶廠商的代言活動,身穿粉色、黑色相間的短裙洋裝,也露出修長美腿,亮麗現身,不只媒體記者快門閃不停,連粉絲都來捧場,身上還掛著LED燈,打上「吳亞馨,我永遠支持妳的字樣」。

吳亞馨這次接下代言活動,主要是迎接下週的母親節,吳亞馨正在跟主持人討論,要送什麼給媽媽,結果驚喜降臨,媽媽突然現身,讓吳亞馨又驚又喜。

相差18歲的母女兩站在一起簡直就像姊妹,歲月似乎都沒在吳亞馨媽媽的臉上,留下痕跡。然而之前飽受李宗瑞不雅照風波所苦的吳亞馨,也是多虧了媽媽才逐漸走出低潮。

除了照片風波,也有外界質疑,吳亞馨是不是去整型,她直接拉起記者的手,去摸自己的鼻樑骨,澄清整型傳言,吳亞馨出席代言,當起一日店長,希望盡快走出不雅照陰霾。

吳亞馨去年8月捲入李宗瑞淫照風波,演藝事業重創,今年初才復出,先前她說「除非找到一個可以讓我不用工作又照顧我家人的人」才結婚,引人批評,4日出席活動,被問是否減少與小開、富商交往?她竟回:「難不成我從現在開始都要去找上班族,跟他們交朋友,我覺得交朋友還是不要限制自己。」再顯心態可議。

吳亞馨出道後,因外型不錯,身邊圍繞不少多金追求者,包括李宗瑞、富商張綱維及揚昇小開許浚緯。她和李宗瑞分手時,對夜店咖的花心小開很反感,後接受朱孝天追求,兩年後分手,她昨默認現在有新追求者,是不是小開不願多說,「現在先交朋友。」
 
吳亞馨說,交朋友和交往對象差別很大,「未來交往的對象就是真心無價。」說完還比出愛心來;說出「難不成我從現在開始都要去找上班族」,她事後知道又說錯話,沮喪說:「完蛋了,要怎麼救?」暫時和她合作的經紀人說,她是需要幫忙的女生,因為對媒體沒戒心才脫口而出。不過這也越發顯示吳亞馨拜金心態。

廠商昨說,不擔心找吳亞馨模糊活動焦點,還認為達到媒體吸引度和關注度,是成功的行銷活動!她的媽媽昨天也出席,48歲保養得宜,站在一起像姊妹。她歷經淫照事件,又被指原本方臉、塌鼻,現在整形很大,她說心情因此受影響,強調只動過雙眼皮手術,當場讓媒體按她鼻子證明。

吳亞馨去年在台北市買了4層樓的透天厝,目前和家人住,負擔4000萬房貸,同時學英文、鋼琴、瑜伽、拳擊,吳亞馨說,以前買東西紓壓,現在用運動減壓,目前有大陸戲劇邀約,但以台灣的工作為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亞馨 整型
    全站熱搜

    rdi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