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什麼姊」陳小柔在個人網站向粉絲許願獲取名牌包,日前她上中天《康熙來了》,直呼就是愛錢,因上節目沒才藝,1萬元通告費被殺成6000元,她憑著扭曲價值觀賺取通告費及粉絲禮物的行為,讓同集來賓趙正平不滿大罵:「別再找這種人上節目,我討厭這女人,真是噁心!」

陳小柔日前大言不慚炫耀粉絲送的禮價值已超過60萬,更有人出錢讓她到法國血拼,近來她在網站上開店,在喜歡的商品下留言,「如果有人送我一個,我會很開心。」趙正平直批她道德淪喪,「繼續讓她這樣下去,會害死一票年輕人跟著學。」

趙正平說,她利用網站留些若有似無的留言,讓有些網友上勾,雖然你情我願,但他不相信網友送禮沒意圖、沒盼望。

趙正平還表示:「我為那些粉絲可悲,如果你們錢這麼多,拜託去做善事,別把錢浪費在這種人身上。」近來反陳小柔臉書團增加到1萬8000人。

趙正平不滿她輕鬆賺通告費,但《康熙來了》依舊請她來卸妝,蔡康永問她是否擔心卸妝後,許願池就不靈了,她坦言擔心,「我放美照,平均有200個人點讚,也曾Po過打麻將素顏照,只有兩人點讚,說我很可憐。」蔡康永評她素顏像個好人,小S笑說,「像中國民間故事裡的苦情媽媽,很適合帶小孩。」為何再邀她上節目,製作人說,是她主動說可來卸妝,節目想讓觀眾看她真面目。

趙正平簡介:

趙正平出生於台北市南區,有一弟。畢業於台北市立吳興國民小學、台北市立興福國民中學、台北縣私立開明高級中學,現就讀於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學系(2010年9月入學)。

趙正平18歲開始從事中餐及西餐廚師的工作,亦曾當過賭博電玩機台組裝員。

趙正平24歲開始到電視台工作,主要從事戲劇製作。

趙正平自2007年底開始參與三立都會台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錄製,充當通告嘉賓,因為趙正平在節目裡面直爽豪氣的表現獲得觀眾注意。

趙正平在談話節目中毫無顧忌的言行令他與梁赫群、林智賢獲評《國光幫幫忙》「收視保證」。在節目錄製中更與梁赫群、林智賢自詡為 「景行廳男孩」,成為獨樹一幟的天團,人稱趙哥、「總霸子」。號稱「刀子嘴,玻璃心」。

在節目上常常因為動粗、發脾氣笑料百出的趙正平,自從受洗成為基督徒後,極力改掉過去暴躁的個性,更在《瘋狂電視台》團長謝念祖的鼓勵下重回校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i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