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iyo發新專輯一票好友出錢出力,前晚她上中天《康熙來了》,被許孟哲、湘瑩、大目指控「不夠意思」,許孟哲為她兩首歌曲唱RAP,還買了500張專輯,歌詞本卻不見許孟哲名字,湘瑩笑說她與丫子、王思佳無酬幫忙拍MV,連個特別主演也沒打上,小S更指控,「至少觀眾能知道你們是誰,我拍的那支MV只有一個大遠景,完全看不出是誰。」

Makiyo道歉直呼是公司失誤,但又在許孟哲傷口上撒鹽,「其實我的第一人選是潘瑋柏,本來幻想潘瑋柏唱完再幫我拍MV多美好,結果潘瑋柏拔智齒沒辦法唱,臨時找孟哲來救火。」許孟哲尷尬直呼:「我還坐在這幹麼,我是不是該走了。」

Makiyo稱專輯大賣,扣除大小S、黑人范范、阿雅等人力挺的2000張,吸引不少未成年少男少女賣出兩萬3000張,活動邀約也增加,本月六場活動吸金100萬,尾牙跨年已有20場。

Makiyo事業心大開,她說想出第二張進階版舞曲專輯,「這張是入門,下一張要找真正的DJ做。」Makiyo還拍了幾近全裸的廣告,明年還想出「全裸入鏡,三點不露」寫真集,但不露點,因Makiyo31歲想嫁人,又笑說如果全裸露點成風潮,她就會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i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