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孩向前衝》有一場邱澤穿恐龍裝挽留柯佳嬿的戲,讓柯佳嬿哭了整整一個下午,柯佳嬿說:「這是我拍《小資》到目前為止最有感覺的戲,不但哭到眼袋出現,連睫毛膏都沾到眼袋上。」而邱澤也拍到眼眶泛紅,但最後還是ㄍㄧㄥ住。

在劇中,柯佳嬿打破紅酒,為了負責而向公司請辭,但同事的冷嘲熱諷讓她相當難過,當她要離開時,遇到穿恐龍裝的邱澤,他真情流露挽留柯佳嬿,希望她能夠留下來。

為了這場戲,邱澤穿上柯佳嬿之前穿過的恐龍裝,大大體會到之前柯佳嬿穿恐龍裝的痛苦,因為穿著恐龍裝只能從恐龍嘴巴往外看,很難判斷位置,他笑著說:「我還跳舞帶動作鼓勵她,前後跳了約半小時之久,真的很熱。」

拍攝前,邱澤、柯佳嬿與導演徐輔軍經過溝通,台詞上也有些調整,詮釋後有種「心酸」的感覺!結果除了讓柯佳嬿哭的淚流滿面,看到預告的網友也大表期待。

柯佳嬿說:「排戲的時候我就已經掉眼淚,邱澤也很有感觸,我看他先是眼眶紅,接著眉頭和鼻子都紅了。」

在劇外邱澤也常有貼心舉動讓女友落淚,邱澤說:「以前買車的時候,我的車牌特別挑了女友的生日,前後大約排了一個月;當車牌號碼公佈出來時,我還跟人競標,最後花了幾萬元才把車牌標到。」可見邱澤對女友可是大手筆一點都不心軟。

《小資女孩向前衝》邱澤穿恐龍裝挽留柯佳嬿讓柯佳嬿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i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