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裴琳喝酒鬧事的新聞不斷上演,日前又無照駕駛、酒後開車撞上公車,如今她自白:「現在只要有聚會的場合出現她的名字,其他人就會打退堂鼓。」

裴琳上節目《今晚誰當家》時表示,自己最近已經沒有再喝酒了,經常犯酒癮的她,已經影響了周遭的人,身旁好友也都不想和裴琳一同聚會,心情越是鬱悶就越是想喝酒,已經不知道要如何和自己相處,不開心的時候不知道要怎麼發洩,慢慢的也不敢面對大家。

一直支持裴琳的經紀人也從未放棄過她,當她又出事的那一刻,第一時間就是打電話給經紀人要求需要3萬元的交保費,沒想到經紀人冷冷地回了裴琳:「然後呢?所以現在要怎麼辦?」事後才得知,經紀人雖刀子口,但卻是在第一時間內焦急地為裴琳籌錢。

如今一直說要戒酒的裴琳,滿懷著感謝與感恩對經紀人溫情傳話:「在人生不如意時遇到了妳,就算是全世界都放棄我也沒關係,妳對我重情重義,幫我擦了那麼多次屁股,希望妳永不放棄我,我也會做回原本的自己。」

裴琳對著鏡頭承諾要戒酒,而來賓羅霈穎在一旁大力推薦裴琳報名戒酒班,還在一旁大呼:「我願意幫妳出4萬元去戒酒班。」一旁主持人偷偷表示好像沒這麼便宜,羅霈穎馬上修正:「那我出8萬元讓你去戒酒班2個月。」但她要裴琳真的去了她才要認帳,還表示裴琳如果途中放棄要賠她40萬、80萬,十倍的賠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i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