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演藝圈中總是仗義直言的徐乃麟,昨16日上「SS小燕之夜」談自己的人生觀。對於之前被指曾對女生毛手毛腳,徐乃麟說:「我非常生氣,我沒做過的事情,不要硬栽贓我!」

先前資深藝人高凌風曾向媒體提及「徐乃麟看到漂亮女生,偶會打招呼抱一抱」,徐乃麟說媒體報導後,太太有問他,但徐乃麟拍胸脯保證他絕對不是這種人。

徐乃麟不高興的說:「結婚三十年,我太太從沒進過攝影棚也沒上任何節目,她看到新聞問我『我都這樣嗎』,我告訴她在演藝圈裡我絕不會對人動手動腳。」

而曾表示「名模林志玲代言氾濫」一事與綜藝大哥大張菲有紛爭,徐乃麟說:「張菲看報紙就亂說我甚麼,我很生氣覺得沒有的事不要亂說,所以我把資料畫面調出來,請記者們還我清白。」張小燕笑說他對很多事情據理力爭可以選擇從政,徐乃麟自豪大笑說:「我從政台灣就乾淨了。」

在演藝圈闖蕩三十年,徐乃麟強調:「我不是據理力爭的人,我只是實事求是,有理為何要得理不饒人!」愛家的徐乃麟每半個月就飛到加拿大陪老婆和小孩,徐乃麟說:「我在那邊專心陪小孩,平日也不開手機,也沒人知道我家用電話號碼,沒人打擾,生活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i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