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資女孩向前衝》今天中午舉行慶功記者會,因為前一天的劇情裡面柯佳嬿打破紅酒,丟了工作,劇組特地準備4瓶紅酒讓溫昇豪安慰柯佳嬿,也象徵收視破4,後來還再加碼2瓶,希望收視破6。

柯佳嬿和溫昇豪今天慶祝收視率達到4.16,之前邱澤表示如果收視破5就穿著恐龍裝開卡丁車,柯佳嬿也不落人後表示:「如果破6我就露六塊腹肌展現誠意!」但是大家擔心纖細的柯佳嬿練得出腹肌嗎?溫昇豪立刻表示:「我會陪她一起露,我早就有六塊肌了!」

身為男配角的溫昇豪這兩集幾乎沒戲份,粉絲都很關切他何時再出場?溫昇豪解釋,本來第5集就要回來了,但是還是先多鋪陳柯佳嬿和邱澤的感情互動。他也預告:「接下來我將會法海無邊的來救柯佳嬿。」劇中邱澤穿恐龍裝慰留柯佳嬿的橋段,收視還飆破5,柯佳嬿透露,當時那段拍了兩個版本,一個是兩人哭到不行,一個是邱澤忍著沒哭。

柯佳嬿解釋,最後播出的是邱澤沒掉淚的版本,因為劇組認為兩人如果抱頭痛哭,接下來就大談戀愛,這樣實在太快了。柯佳嬿說:「我自己也希望杏仁和子奇能夠慢慢來,因為談戀愛就是一開始最美好嘛!」

溫昇豪今天穿著紅色外套出席慶功,被問到是不是為了金鐘搏好運?他笑說:「是因為她(柯佳嬿)昨天打破紅酒啊!所以我才一身紅。」而關於最近被報導狠甩交往17年的女友,他說這幾天心情因此不太好,其實女友都很清楚他的行蹤,兩人現在還是很要好。

《小資女孩向前衝》第五集平均收視達4.16,35-44歲收視達5.77,其中35-44歲女性更飆至7.69、工作女性也達6.05,均創下收視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i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