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一名3歲男童,日前到超商買東西掉了50元硬幣,卻被後方一名綠衣男子撿走佔為己有,今天這名所謂的「綠色壞人」現聲喊冤,說自己是啞巴吃黃連。

當時他正拿皮夾付帳,以為是裡頭的硬幣掉出來,才彎腰撿走,劉姓男子說他是竹科工程師,實在沒必要侵占50元,現在事情鬧這麼大,他會到案向警方說明,也捐500元給慈善團體,證明自己不是欺負小孩的綠色壞人。

被指控撿走小男童50元硬幣、佔為己有的「綠色壞人」,現聲喊冤,說自己是啞巴吃黃連。被指控撿錢男子劉先生:「拿icash(儲值卡)的時候,我就以為是我的錢,其他人都沒有任何動作,我就以為是我掉的。」

監視器畫面對照男子說法,當時他手上拿著飲料,邊從皮夾內拿出儲值卡,走到櫃檯旁正要結帳,這時就是他聲稱聽到零錢掉在地上,以為是從自己的皮夾掉落,馬上彎腰撿起來,當時前方的3歲男童,還抬起頭疑惑的看著他,他不知道這個動作,是男童覺得錢被拿走,心靈受傷。

劉先生:「親戚朋友也知道,我也不是那種缺錢的人,所以他們都可以了解,只是媒體這樣子講,不知道我的人,都會以為我是,就是媒體訴說的那種人。」

但就這麼剛好,男童母親為了訓練3歲大的兒子,給他100元,到超商去買5罐裝的養樂多,花了50元,照理來說應該會找回一枚50元銅板,但男童的錢卻不翼而飛,男子撿走的50元到底是誰的?雙方各說各話。

男童祖母:「壞人叔叔,都是壞人叔叔把錢拿走,我想說只是給他一個教訓就好了。」

究竟有沒有涉及侵占?劉姓男子過幾天會到案說明,只是誰也料想不到,掉在地上的一枚銅板,竟會引起如此大的風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i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