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軍司令董翔龍今年5月升任海軍司令,才上任沒多久,被爆公器私用!

董翔龍最近想把名下一棟公寓出租,被爆為了讓屋況改善,指揮下屬幫忙做家事,不但修理漏水、還外加粉刷油漆,對門鄰居指證歷歷,曾有中尉軍官來按門鈴,詢問漏水的修繕事宜,但董翔龍發聲明,澄清絕無公器私用,指揮下屬處理私人的事。

馬總統親自授階,為董翔龍掛上星星,今年5月,董翔龍正式升任海軍司令,不過董翔龍新官上任才不到半年,就被媒體爆料,董翔龍除了統領海軍之外,還兼任「包租公」,急著要把這棟位在台北市中山區力行新城的房子租出去。

董翔龍本人負責帶人看屋,熱心介紹居家環境,至於怎麼讓房舍美美的,雜事交給下屬。鄰居:「有個軍官,中尉軍官,帶個兵來按我家門鈴,問我水要怎麼關,那軍官跟兵就把我家水也關起來了,我要找他們,他們就走了。」

造成不方便,卻沒有一句對不起,讓對門鄰居頗有微辭,力行新城環境清幽,將級房舍稍加整理,1個月有3.1到3.5萬的行情,低調準備出租,董翔龍常常來社區走動掌握屋況。鄰居:「有穿便服的人常到他家處理事情,但他們是不是(下屬)我不能確定。」

董翔龍的公寓門口貼著春聯,還沒有租出,以私人名義發出聲明,澄清從沒有要求所屬官兵打掃修繕個人房屋,但軍中指揮小兵做「家事」頻被爆料,本想靠當包租公賺外快,卻又引發公器私用爭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i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