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天后田馥甄(Hebe)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My Love》,銷售排行榜穩坐冠軍寶座,第三波主打歌《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MV曝光,劇情講述四女搶一男的戲碼,她幻想各種情敵可能的類型,自己還得意的說:「我一定是那位體力好的!」

田馥甄在《情敵》MV中幻想出各類型情敵,有性感的、自信的、聰敏的,一起出現在房間不同角落,其中有一位情敵還躲在衣櫥裡面,讓田馥甄覺得很酷,像在抓小三,她說:「女生都比較容易懷疑。」經常會幻想情敵的樣子。

其中一幕導演要求田馥甄和另三位情敵賽跑,她忽然得意的哈哈大笑說:「我小時候是田徑隊,剛剛試跑了一下,整個鬥志和得失心都來了!」還自嘲自己一定是那個體力最好的情敵。而面對不斷來回衝刺,她架勢十足舉起「手刀」不斷解說:「田徑是我的強項,以前比賽過彎,都要這樣舉起手刀,身體就會很協調。」

另外,談到愛情觀,田馥甄認為感情是逞強的:「心裡總是會希望分手後,如果對方有了新的交往對象,不能太糟,這樣才能讓我心服口服。」而她的感情觀正好也和這首歌《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不謀而合。

《情敵》田馥甄MV玩5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i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