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輪淫」事件爆發後,犯下性騷事件的港星陳浩民,成為眾矢之的。昨天(24日)下午他帶著懷孕妻子一同召開記者會,期間不僅多次痛哭道歉,就連妻子都向事件受害人陳嘉桓喊話,希望陳嘉桓能原諒自己的先生。

記者會開始前經紀人先表明此次記者會主要目的在於跟陳嘉桓道歉,期間不會接受任何提問。陳浩民一開始語氣還算平靜,但說到激動處忍不住痛哭說自己知錯了,一切都是酒後誤事,都怪自己貪玩,希望大家給他機會改過自新。

陳浩民說:「就上星期在橫店與陳嘉桓小姐發生的不愉快事件,我衷心向她道歉。我承認當日喝多了,玩得過分,在無心及不自覺的情況下對嘉桓作出不禮貌的行為,我現在承認真的做錯了。我無心令陳嘉桓感到受傷害,但真的令她覺得難堪及不開心,我再次向她及她的同事、朋友鄭重道歉。」

陳浩民也提到這次醉酒的行為,自己很後悔,也令很多人傷心失望,特別是他的太太。她即將準備住院生小孩,為了這次的事很不開心,又很擔心。支持陳浩民的粉絲亦是如此。因為醉酒做這麼大的錯事,陳浩民真的很後悔。也感謝他的太太信任他,得到她的原諒和支持,將改過自新,做一個有承擔、肯改過的丈夫及爸爸。

同時陳浩民也對大家承諾從今以後努力戒酒,時刻謹記這次教訓,不斷自我反省,也會去看醫生。更希望陳嘉桓能接受他的道歉。

陳浩民再次對陳嘉桓說:「對不起,請原諒我。同時,有兩位長輩我也要再三道歉,他們是嘉桓的媽媽和冼師傅,因為這件事令兩位擔心、痛心,我再次向他們表達最真誠的歉意。」

陳浩民的太太蔣麗莎也在記者會表示:「希望大家給浩民一個機會,他是真的知道錯了。他也向我和BB(小孩)道歉並承諾會好好工作、會戒酒。也希望陳嘉桓小妹妹能原諒我老公」。許多網友看完記者會只覺得,有這樣忍辱的太太真是偉大,不過許多人對陳浩民聲淚俱下的道歉不為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i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