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蕾哈娜(Rihanna)語不驚人死不休,日前上節目時,除了自曝目前是單身外,還大嘆工作太多,讓她幾乎失去私人生活,連「下面」都受害。
現年23歲的蕾哈娜近日拍攝新MV《We Found Love》,因為與男主角互動親密、激吻不停,被人質疑假戲真做。但是,她上名嘴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的脫口秀時,強調自己現在是單身,並且抱怨工作替她帶來的問題。
蕾哈娜說,「我現在沒有跟任何人約會,但這有點糟,我不喜歡單身,單身爛透了。」她坦言,「我非常投入我的工作,所以大部分的時間影響了我的個人生活,讓我的私人生活基本上是不存在的。這很不好,對長期來說不好,對我不好,對她(指下體)也不好。」
不僅如此,她還透露,她很常上推特與粉絲互動,其實是因為她很少接到求歡電話(booty call)。而這一番露骨的言論,也讓主持人當場嚇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i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