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教主』楊丞琳(Rainie)榮獲Yahoo!奇摩人氣大獎『年度最具號召力女藝人』。針對她與王陽明(Sunny)短命的『太陽戀』做出回應,誠意十足的有問必答,但也緊張到脖子起紅疹,頻頻喊:「我好熱喔!」

楊丞琳表示,她和王陽明一直都是朋友,「反正我不是出道1、2天,再多的誤會我都可以自己消化」。對於,日前王陽明公開發『好人卡』給她,楊丞琳侃侃而談的說,了解新聞的故事性,不會去看片面就相信或是受影響,也大聲說不論是王陽明或蕭亞軒,見了面她都「不會尷尬!」

她談起擇偶條件,認為長大後,沒有任何條件,兩個人之間的相處個性最重要,也坦承「他(王陽明)就是很多人喜歡的類型,但對我就是朋友」,還給王陽明一張『好人卡』。但始終不願回應王陽明飛往美國的班機,她究竟在不在飛機上。

面對媒體猛烈提問,楊丞琳緊張到頻頻喊熱,脖子上的疹子發了一大片,尤其聽到『為情消瘦』四個字最激動,她喊冤說:「我是很敬業的,之前是過胖,快50公斤,自己都覺得有點過份」,而且公司有提醒尾牙、跨年有很多工作,所以當然要瘦回來,直說:「大家誤會好深」。

這次拿到這個獎項,她喜孜孜的說很滿意,不過電腦壞了1年,自己沒有搜尋關鍵字,倒是媽媽經常開心的跟她講:「妹妹你又是熱門了」。此外,楊丞琳自爆有人肉搜尋機器,那就是『侯佩岑』,想找餐廳問她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i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