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至琦最近出了一本2012性感寫真月曆《secrets》,短短上市3天已賣出4千本。不滿網友和媒體質疑她的F奶是『人造山』,在微博怒喊:「年曆賣破一萬五千本的話,至琦願意平躺著讓記者公開驗胸...(怒)」。

徐至琦發出豪語,對自己的碗公奶很有信心,但徐至琦也坦承:「之前我為了看起來很挺,除了Nu Bra與水餃墊,還在胸部上緣打玻尿酸,看起來才堅挺,但這次寫真集,經紀人希望我表現自然,又打了一種降解酶溶掉玻尿酸。」 微微下探的碗公奶頓時變成了木瓜奶。

徐至琦個性有話直說,日前也曾在微博抱怨媒體無聊,寫下:「水果日報真的很無聊!今天拿我年曆一張照片大作文章!看不出那張是躺著但雙手用力推胸的成果嗎?所以才會『立體』!我很樂意讓媒體來訪一次,我保証我不貼nu bra,不推胸,平躺後的胸部一定是平的!」義正嚴詞強調豪乳絕對是自然美。

徐至琦形容自己天生古怪,不想靠男人養,因此和男友分手,徐至琦說:「對方說每個月給我一筆固定的支費,然後希望我全面地退出演藝圈,不再出來工作。」由於,不願妥協男友提出的要求,最後戀情宣告破局,「我們之間的緣分已盡了,但我仍然很感激這個男人陪我度過的那些日子,這也是我對他說的最後一次我愛你了。再見了」

『碗公奶』徐至琦開放驗奶

『碗公奶』徐至琦開放驗奶『碗公奶』徐至琦開放驗奶『碗公奶』徐至琦開放驗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i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