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亞軒(Elva)將在聖誕夜開唱,還特地邀請羅志祥(小豬)來站台。因為之前小豬在《娛樂百分百》節目上以「單飛比較紅」模仿Elva的〈瀟灑小姐〉,讓Elva笑到差點把口中咖啡噴出來。

當蕭亞軒打電話給小豬邀請擔任嘉賓,第一句就是:「你上次在節目上表演太搞笑了,欠我一次,平安夜跟我一起過!」
小豬一開始聽到蕭亞軒約他過平安夜,還想說蕭亞軒是要約她吃飯,結果原來是要請他擔任演唱會嘉賓。兩人將在演唱會上,合體表演〈WOW〉,這也是繼去年5月,羅志祥舞法舞天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後再度合作。
這場演唱會斥資800萬重金打造,但開放歌迷免費參加,Elva將演唱超過12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其中包括最新電音舞曲〈我愛我〉,並獻唱聖誕氣氛濃厚的英文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還會出動4台瘋狂雪花機營造下雪氣氛。

蕭亞軒新專輯《我愛我》將在23日發行,24日平安夜當晚將在台北統一阪急百貨2樓夢廣場舉辦新歌演唱會。這次新專輯重點就是「Funny」,不管是音樂或造型,蕭亞軒都大玩特玩,除了穿上馬甲展現好身材,還在「頭上」大做文章,彩色趣味髮髻、英文字母髮箍、超大兔子耳朵等她都做了嘗試。

蕭亞軒穿馬甲擠溝約小豬過聖誕夜

蕭亞軒穿馬甲擠溝約小豬過聖誕夜
原文網址: 蕭亞軒穿馬甲擠溝 約小豬過聖誕夜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2/19/340-2767972.htm#ixzz1gyifgMj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i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