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3日林瑞陽帶懷有8個月身孕的張庭悄悄回台待產。張庭因『前置胎盤』導致胎位不正,加上懷孕壓迫神經,根本是寸步難行,從大陸奔波回台時,還得老公用輪椅推張庭出機場。
日前張庭在微博寫下:「昨晚你說這輩子最擔心的就是我,我啥都不會,生活無法自理,有了兒子女兒就算你走了也不用擔心了,我淚水流不停,想告訴你,老天爺會讓你陪我到最後一刻的。」夫妻倆濃情密意誓死相隨,讓許多網友動容。
月初林瑞陽送張庭回台安頓後,又趕回上海工作,約1月10日剖腹前才會回台,留下兩歲女兒曈曈(林希曈)在台灣陪張庭,他也請託父母協助照顧張庭母女。張庭不捨的對老公喊說:「看著你的背影我知道從今天起我必須孤軍奮鬥了,記得一個人在上海要好好照顧自己,我跟女兒都會想你。」

41歲的張庭懷孕只胖10公斤,由於肚子太大壓迫到神經,現在幾乎得天天臥床,加上兒子在肚裡胎動得厲害,簡直是寸步難行,而且她房間位在二樓,爬樓梯只能半走半爬,撐過沒有林瑞陽在身邊的這一個月。
張庭晚上經常失眠,昨(20日)凌晨她上網留言:「四點多醒來之後,腦子一思考就再也睡不著了,為了寶寶出生日很是煩惱,總下不了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i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