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劉至翰與林子萱今年4月才離婚,沒想到劉至翰竟然又想婚?劉至翰父親劉尚謙21日偷偷爆料,劉至翰已經有了新歡,且未來有結婚打算。劉尚謙還說:「我聽到這消息,只差沒拿棒子把他打昏。」

據傳,劉至翰的新對象是從事旅遊業的圈外好友,劉尚謙表示:「劉至翰現在就想結婚實在太快了!我有勸劉至翰應該要先想想能給對方什麼,再來談其他的事。」但劉至翰出面否認爸爸的爆料,劉至翰說,目前要先拼事業,之後的事之後再說。

另外,劉至翰前妻林子萱目前獨自撫養兩個兒子,十分辛苦。經歷兩段婚姻的林子萱,近日在節目中感慨的說:「我也曾經有過李大仁,只怪當時太衝動。」而那個貼心男李大仁正是林子萱的前夫補教名師楊正。

據了解,林子萱當年因誤會楊正有外遇,一氣之下,憤而斬斷一年2個月的婚姻。但其實自2人交往以來,楊正一直都把林子萱捧在手心上,不僅把林子萱照顧得無微不至,且婚前還瞞著她買了一棟房子送她。林子萱懊悔的說:「是我虧欠他,我不曾為我們的婚姻做過努力。」與劉至翰離婚後,林子萱也曾傳簡訊給楊正表達遲來的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i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