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中國「限娛令」的影響,港台藝人不能超過二分之一,同是《中國達人秀》評審的伊能靜、黃舒駿,其中一人必須退出。伊能靜昨(2)日確定離開,在微博上表示不適合評委工作,決定回歸電影和音樂。

伊能靜在微博上留言:「明年回歸電影和音樂,我深覺我的個性不適合評委工作,深深感謝中國達人秀三季給我機會成長學習,讓我得到很多。這最後三期會努力做好,未來我也會是達人秀的觀眾~這還是一個很棒的節目~大家一定要支持」

外傳伊能靜可能被後來的黃舒駿擠走評審位子,伊能靜之後再發了一捏黃舒駿耳朵的照片,寫著:「說我和舒駿老師不合,我們馬上打給你看,顯然我要贏了(笑臉)。」搞笑澄清兩人沒有不合的傳言。
伊能靜被黃舒駿擠下退出達人秀?

伊能靜還酸台灣媒體:「大家離開家一起打拚,又被家鄉媒體說不和,能不能多給點鼓勵?讓我們以自己的成長背景為榮。」文中透露出她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i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