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郭富城的名字連成一線後,名模熊黛林迅速竄紅。但是熊黛林出道之初,有一次 在北京走秀,工作人員只給了熊黛林一件薄紗,沒有胸貼,也沒有bra,結果露點也樣上場!

熊黛林出生於貴州,七歲時舉家移居南京。15歲時,熊黛林已經長到179公分 高。後來熊黛林的舞蹈老師調到蘇州工作,介紹她去選修服裝設計與表演系(模特兒)課程。有一次,街上露天廣場有時裝秀,熊黛林湊熱鬧去圍觀,被正在拍錄影的模特兒老師相中,收作學生。從此她開始了熊黛林的模特兒生涯。

那個時候的熊黛林年紀正當雙十,日子卻很窮。據熊黛林說,一個月只接到一場到兩場的表演,月收入才1000元人民幣,扣除每月700元房租,只剩下300元作生活費。熊黛林回想最初到上海做模特兒時嘗過不少苦頭,有時為幾百塊錢連露點衣服都被迫要穿,內心覺得好委屈,但為了增加賺錢機會,穿什麼也得接受。

熊黛林坦言,當時的熊黛林不敢出街花錢,每天在家中看電視,三餐自己做,每頓也只有幾塊錢:「最多只是去免費健身室做運動,坐公車來回4塊錢。」不過現在成為名模的她,已看不到當時臉上的純真。

初到上海,熊黛林一個月接不到多少工作,最差的時候,一個月只有約250元的收入。熊黛林說:「當時我有點嬰兒肥,去大品牌找工作時經常被刷下來,當時很難受。有一次去北京上台,全國最頂尖的模特都到場,我是新人,工作人員只給了我一件薄紗,沒幫我貼乳貼,也沒有bra。如果當時我不接受的話,可能連去北京的車 錢都虧了。那一刻我很想哭,不過我知道哭都沒有用,那麼多女模,我不願意,很多人頂上。我安慰自己,有哪個名模沒露過點?結果照樣上場!」

不過現在成為名模的熊黛林,已看不到當時臉上的純真。因為吃過苦,熊黛林很會理財。雖然有人報導稱熊黛林出身貧寒,因此立誓嫁個有錢人做富豪太太。但熊黛林顯然對此很不樂意,她有些激動的說:「我要找(有錢人)早就找啦。上海就有好多有錢人。」她還反駁:「如果靠自己能力都叫做窮,香港有八成人都窮啦,這說法對人有歧視。」

熊黛林早期半裸露點穿薄紗艷照曝光

熊黛林出道之初,露點也樣上場!

熊黛林早期半裸露點穿薄紗艷照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i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