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晚,東方衛視《舞林大會》錄製本季第三場比賽,內地歌壇天后那英“空降”現場,不僅傾情獻唱本季《舞林大會》的主題曲《天生不完美》,還與16年未見的“閨密”麻辣評委金星同台共舞,並首度開腔在鏡頭前感謝老公及一雙兒女對自己的支持,場面感人。節目將於3月18日(本周日)21時15分在東方衛視播出。

一向性格豪爽的歌壇“大姐大”那英當晚以一襲隨性的波點長裙混搭黑色恨天高出場,舉手投足間天后銳氣不減當年。雖然在歌迷心目中,那英還是那個霸氣的 那姐,但在那英看來淡泊、隨性才是自己現在的心境。那英去年推出新專輯《那又怎樣》一度被認為是其複出再戰歌壇的訊號,然而在那英近期的計畫中,家庭才是生活的重心。

為了留出更多的時間陪伴自己的一雙兒女,那英已在近期減少工作量,沒想到卻引來了孩子們的質疑:“為什麼媽媽會在家?”這讓那英覺得好笑之餘也反思了自己,於是更加堅定了回歸家庭的信念,“我反問他們,媽媽為什麼不能在家?”家庭是那英最珍視的財富,也正是家庭的力量支撐著那英重新回到觀眾的視線。對於獎項,拿獎拿到手軟的那英早已看淡,不會去爭,“年輕的時候愛玩,愛交很多朋友。有了穩定的家庭之後更覺得無所謂,覺得人生就是這麼回事兒。該拿的都拿到了,也沒什麼再去爭的了。”

那英愛交朋友這件事在娛樂圈中人盡皆知,不過出人意料的是,那英竟和目前《舞林大會》風頭最勁的毒舌評委金星也是老相識。那英和金星16年前就已相識,“那個時候還在北京,做演唱會的時候想用舞蹈就找到金星。”聊起舊事,素愛爆料的那英稱16年前兩人還是麻將牌友,“以前我們在一起打麻將,她打麻將不咋樣,所以我知道她人還不錯,哈哈。”不過16年後再見,金星開口一句親切的“老那”讓臺上的那英吐槽,“金姐,你看現在別人都管我叫‘那姐’啦!”在台下談及金星的毒舌時,那英告訴記者,口才是金星與生俱來的天賦,“她這麼多年都沒有變,我可不敢在臺上跟她鬥嘴。”

那英此次來到《舞林大會》現場,還有一個特別任務就是獻唱本季《舞林大會》主題曲《天生不完美》。金星在那英唱完後感歎,“老那,16年沒見,你比當媽當老婆之前滋潤多了。”

金星的感慨讓很少在公開場合展現溫情一面的那英首度開腔感謝家人,“感謝兒子、女兒,感謝我可愛的老公孟桐,所以我今天還能站在這兒。”那英一席話落頓時場面變得感人萬分。不過那英一曲唱罷,不盡興的觀眾和主持人要求來到《舞林大會》舞臺就算是天后也得舞一段時,那英卻把難題拋給了金星,“金星跳我就跳!”這一拋不要緊,從不輕易上臺的金星竟然欣然上臺,“不情願”的那英也只能跟著金星現場舞動,讓觀眾欣賞到在舞臺上天后難得一見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i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