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未在螢光幕前現身的林美貞9日上超視《非關命運》,最近剛在歐洲自助旅行2個多月,身材依舊火辣的林美貞透露在荷蘭參觀紅燈區時,突然被一名當地男子搭訕,還連邀林美貞3次去觀賞火辣性愛實境秀,讓林美貞嚇得趕緊拒絕。

林美貞6月趁9歲的兒子放暑假,將他到馬來西亞給媽媽帶後,林美貞獨自一人赴歐洲旅行。與孫興離婚後,臉蛋、身材如昔的林美貞卻直呼沒有豔遇,「我看上的都是服務生、還有警察,他們都好帥喔!」

不料林美貞沒豔遇就算了,竟然遇上怪人,「有個男人看到我在排隊,就自願當我的地陪,帶我逛紅燈區,可是一到性愛實境秀的店門口,他就一直約我進去看,連問了3次。」堅持拒絕下,該名男子才以藉口朋友已經到了,逃離現場。

而自稱目前單身的林美貞,雖然與孫興的婚姻以離婚收場,但對於第二春仍抱樂觀態度,林美貞覺得自己現在狀況不錯,愛情不應該被前一段婚姻給堵住,未來的人生還很長遠,也表示一直以來身旁都有人追,但緣份未到,擇偶條件個性比外型重要,希望是個有責任感,能夠愛林美貞也愛孩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i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