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英來台宣傳新專輯《那又怎樣》,前天(14日)上《SS小燕之夜》錄節目,開口閉口都是老公孟桐有多好,那英大笑豪爽的說:「發毒誓說不提,但就會情不自禁提他,我嘴真賤。」

另外,哈林(庾澄慶)特別傳簡訊提醒那英,妹(張惠妹)的事別幫我帶話,結果她根本沒把哈林的話當一回事,爆料沒停過。

那英與唱片製作人蔡健雅一同上張小燕的節目,經驗老道的小燕姐簡單一席話:「她(張惠妹)跟哈先生兩人很ㄍ一ㄥ,我是個長輩也不能做甚麼,要喝酒我也不能喝。」

那英開始娓娓道來,說錄影前哈林傳簡訊提醒說:「我跟妹的事情就不勞您費心,別幫我帶話了。」個性大剌剌的那英,緊接著爆料說:「他們另外一個人,都要我約另一個人吃飯。」一旁的蔡健雅替她捏了把冷汗,指著那英講「妳又爆料了。」

那英與丈夫孟桐兩人個性差異大,一個是直爽大剌剌,一個是低調內斂。

吵架時,老公如何制伏獅子座的她,那英語中帶甜的說:「他會先讓我發飆,然後很安靜的拿杯水放在我面前,並問我『嗓子啞了嗎?』,我就會眼神矇矇的回他啞了。」

那英繼續讚美孟桐,表示他的出現讓那英的人生變彩色,那英說:「我原本只想把我的小孩帶大,但因為他的介入,我的家庭及兒子跟他的關係好到不得了,別人都以為他們是父子檔,我兒子又欣賞他,他是屬於低調的人,他覺得我有這麼大的成績又有兩個小孩,做人要低調,我偏軌道他會把我拉回來。」甜滋滋羨煞一旁的小燕姐和蔡健雅,不過完全把老公交待「別提他」這件事,狠狠拋在腦後。

前幾天記者不斷追問那英與前夫結婚登記一事,讓那英氣得朝記者扔手機,她表示在演藝圈唱歌二十年,甚麼樣的記者沒見過,但那英覺得記者的問題太不給她面子了,那英說:「如果只有我跟阿妹一堆朋友吃吃喝喝,我可能不會理會記者的問話,但他們在我老公面前問,記者太不給我面子了。」


原文網址: 那英發毒誓不爆料 不禁嘴賤狂抖哈妹戀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0/16/340-2749714.htm#ixzz1ayYy7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i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