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試過各種不同的微整形,有人說其實我各方面條件都不錯,為什麼要做?主要是今年初開了醫美診所,很多客人會問,打完什麼感覺?有沒有副作用?我一定要先拿自己做範本,試試效果如何,才有說服力,但原則是微量注射,並不會打過頭。

其實妳本來就很正啊,幹嘛要整形?

李妍瑾:先聲明,我是微整形,不是整形,「李妍瑾整形墊下巴」的新聞與事實不符,我是打玻尿酸,沒有動刀。打下巴是因為矯正牙齒以後下巴變短,臉型不夠尖,另外我打過法令紋、蘋果肌、鼻珠(鼻頭)。我試過各種不同的微整,有人說其實我各方面條件都不錯,為什麼要做?主要是今年初開了醫美診所,很多客人會問,打完什麼感覺?有沒有副作用?我一定要先拿自己做範本,試試效果如何,才有說服力,但原則是微量注射,並不會打過頭。

那妳覺得怎樣叫做打過頭?

李妍瑾:下巴打得太緊繃,尖到可以當凶器。我贊成自然風,不要把自己搞得像妖怪,看起來不舒服嘛。我的朋友從國外回來,對台灣女生的感想是,好誇張喔,不僅整過頭,還會撞臉。
妳打完會自己說還是別人問了才說?

李妍瑾:打完以後到處說,你看你看,我有下巴了耶,是不是超級3D?我把微整形視為一種「固定化妝法」,化妝要卸妝,微整注射也會退,當作半年卸一次妝不行嗎?那染頭髮是不是也該算微整?如果大家真的那麼實事求是,就都不要化妝,全部給我素顏出來。其實根本不用Care這麼多,微整就微整,幹嘛不好意思?
但大部分的人還是不敢承認。

李妍瑾:如果很明顯,不如就承認吧。但我能了解他們不想被講「假貨」的心態,我的診所裡有很多客人不想讓人家知道,不希望被發現天生有缺陷。比方說大家討論假奶,「假」這個字聽了就很不舒服,可是如果整形以後比較漂亮,應該要去欣賞,而不是一直強調「假的」,如果大家態度夠正面,整形的人會更坦然吧。

妳有沒有為自己設一個停損點,到什麼時候或階段,就不應該繼續整下去了?

李妍瑾:以不動刀為原則,而且我很有主見,知道什麼適合或不適合自己,對自己外表的審視夠成熟,問題點在哪裡?怎麼改善?我除了會固定調整下巴,其他部位還好。

所以妳從來沒想過動手術?

李妍瑾:有考慮試試看小Call那種自體脂肪隆乳,因為我的胸部雖然堪用,但不夠大,我也很想擁有彈跳的胸部,順便升級罩杯,可是我的個性太大而化之,手術完要保養按摩,顧這顧那的,麻煩。光是抽脂,塑身衣就要穿一~三個月,那何必動手術,直接穿塑身衣就好啦!

很多人微整或整形的目的是為了吸引異性,有人整第二性徵,有人會從性器官下手,妳的看法是?

李妍瑾:我覺得沒必要,但為了滿足另一半而忍受疼痛,情操還滿偉大的。現在社會風氣開放,但思想傳統,反對整形的男人還是不少。我問過他們:「想要女友原來的A Cup,還是支持她去整成C Cup?」他們都回答:「還是原來的A好了。」後來男的劈腿,對方是C Cup,莫名其妙。但是一個女人明明不喜歡H罩杯,卻為了男友或老公做了一對大胸部,也不對。我看過太多迎合另一半的需求而隆乳,後來整太大反而自卑的案例,分手以後再「拆彈」,人要懂得欣賞自己的身體,我就是B Cup好看,為什麼一定要變大?自己想做再做,才是正確的心態。

李妍瑾很想擁有彈跳的胸部?!
李妍瑾Profile
生日 1985/5/25
星座 雙子座
血型 A型
三圍 32B/25/34
身高 174cm > 體重 50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i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