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瓜4年多前以1.8億元買下昇陽國寶豪宅11、12樓,裝潢1年半後入住,《蘋果》日前接獲該棟10樓吳姓住戶投訴,指家中天花板因胡家裝潢後造成嚴重漏水,不滿2、3年來無積極處理,決定提告。胡瓜前天表示:「是大樓外牆漏水問題,我家天花板也漏水,管委會在處理了。如果真要告,歡迎來告。」
吳先生投訴,5年前搬進昇陽國寶10樓:「我之前住都沒事,但胡瓜家2年多前開始裝潢後,我家天花板就開始漏水。」他曾上樓找胡瓜溝通,卻被胡瓜設計師嗆說:「你們家漏水,關我們什麼事?」他只好透過管委會找防漏公司處理,卻未有改善。

胡:大樓外牆問題
吳先生表示,家中嚴重漏水處包括視聽室、書房和飯廳天花板,除了有明顯水漬外,他為了防漏,只得把天花板鑿洞,爬進去用矽立康修補、用水箱接水,還插上管子引出積水,他不滿地說:「我認為是胡瓜家露台沒做防水措施,管委會有派人去做了2次表面防水工程,但我家還是漏水,我希望他們把露台整個挖開,一次把工程弄好,費用我出,他也不理。」決定投訴媒體,他說:「我只是要抒發情緒,反正最近會蒐集資料,決定提告。」
記者前天求證胡瓜,他不滿說:「怎麼沒處理?我露台植物都挖起來,花了10幾萬元做2次防水工程,他還是覺得漏水,我不是不理,只是想拆後要怎麼修復,總不能你家一漏,我全家都要挖開吧。」他也強調:「我12樓天花板也漏水,我也沒找13樓住戶麻煩,這是整棟大樓外牆漏水問題,管委會也在處理,主委可以作證。」
胡瓜女友兼經紀人丁柔安則表示:「其實8、9樓也漏水,也沒有別的鄰居說要告人,真的是大樓問題,我們能體諒他心情。」對於被指設計師嗆人一事,她說:「絕不可能,我們態度一直很和善,現在說要告,那我們該處理還是不處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i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