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減肥大成功而判若兩人的陳文茜,今天(23日)為好姊妹陶子的新節目當首集來賓,她說自己大學時很多人追,陶子讚她原來也是沈佳宜,她還自爆舅舅為了激勵他減肥祭出賞金,現在媽媽又怕她太瘦,用錢鼓勵她增胖,她笑說:「瘦胖都賺錢,現在只有中國豬肉跟我一樣賺了!」

陳文茜和陶子聊到愛情觀,陳文茜表示當年在台大好像還蠻多人追的,她都不屑,但30歲過後就為情所苦了,大概是報應吧。陶子笑說:「當年追我的人也不少,可能政大山上霧比較濃,其實他們根本是在追公車。」笑翻全場。而對於大學同學提供的昔日舊照,陳文茜則頻頻說:「這不是我吧,你們找錯照片了吧?」

陳文茜和陶子相識很早,在1995年陶子剛出道時就認識了,陳文茜誇陶子很有才華,一直對她有信心,果然現在成為炙手可熱的一線女主持人。她還分享兩人從前在飛碟電台時愛開周董玩笑,當時周董剛出道,陳文茜跟陶子說:「我覺得周杰倫的聲音好像把頭埋在馬桶裡唱歌!」而現在陳文茜也和周董成了好朋友,不怕他來算帳了。

陳文茜也分享自己相當愛閱讀,每個晚上至少要花2個小時讀書,她說:「我小時候超愛在洞穴裡看書,所以很小就近視很深,還戴過第一代隱形眼鏡。」她說那時候隱形眼鏡要消毒還得放到電鍋裡蒸,還自嘲:「我超會修水管的,因為隱形眼鏡常常掉到水管裡,我只好想辦法自己撿。」

陳文茜說,閱讀可以讓她沈澱下來,安靜的思考在愛情中自己該不該離開,可以知道什麼是自己要的,愛狗的她現在都把狗放在男人之前。她也感嘆傑出女性往往會失去愛情,但男人卻正好相反,她直言羨慕陶子事業有成,和李李仁的婚姻也幸福美滿。

私下愛做菜的陳文茜,在節目上也露一手與姊妹淘陶子分享,但居然是一道實驗料理「蕃茄草莓炒蛋」,還堅持自己要最後一個吃,她笑說:「我一定要成為最後一個受害者。」這道料理的奇特滋味讓陶子忍不住說:「就像有個草莓蛋糕跌進了蕃茄炒蛋裡!」雖然料理不被青睞,陳文茜還是做出結論:「下次要把男人踢走,就做草莓炒蛋給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i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