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性感女星柳岩,擁有令人稱羨的蜜桃美胸,屢次以事業線示人,對此有人指她是動了隆胸手術,柳岩則在微博回應說,胸部擠一擠就有了,愛寶寶的她以後還要親自餵母奶呢!

柳岩昨日(10/10)在自己微博留言:「什麼,隆胸?胸不用隆,擠就好!對於愛小孩看到寶寶連路都走不動的我来说,现在奶粉不靠譜,我是一定要堅持母乳餵養的!」還放上自己將胸部擠得美美的性感照片。柳岩在微博留言留得很勤,看來柳岩將「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這句話發揮得很徹底。

雖然柳岩身材傲人,但她9日也在微博透露其實她只是懂得遮住自己的缺點:「什麼?說我身材好,謝謝你,我只是懂得揚長避短。你没發現我腿短胳膊粗有肚腩嗎?我只是照相從不夾手臂,不穿於12公分的鞋,著緊身禮服前從不喝水吃飯……而已。」看來要維持鏡頭前美美的樣子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柳岩還在微博上分享自己保持身材的三不原則:不節食不運動不熬夜。但卻被許多網友狠嗆:「你根本沒身材可保持。」、「動手術就ok是吧。」說自己愛小孩的她還放上和小侄子的合照,展現自己不同於性感的另一面。

柳岩蜜桃胸擠一擠就有了!
柳岩蜜桃胸擠一擠就有了!
柳岩蜜桃胸擠一擠就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i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