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嫂團成員熊家婕上《我愛大小姐》,透露自己最近購物慾旺盛,看到什麼都想買。而老公李(王羅)也「慾望」高漲,熊家婕在節目上call out問他想要什麼生日禮物,李(王羅)很乾脆的回答:「5次!」熊家婕撒嬌說:「5次太多了啦!」
熊家婕在結婚前是模特兒,熊家婕說自己結婚後幾乎沒有和同性朋友一起出國玩,希望老公李(王羅)能答應讓她在農曆年時去日本玩,熊家婕在節目上call out給他,先討好的問他生日禮物想要什麼,再要求他讓自己過年可以出國玩。
沒想到,李(王羅)聽到熊家婕要送他生日禮物,立刻回答:「5次!」但熊家婕撒嬌的說:「5次太多了啦!」兩人開始討價還價,李(王羅)說3次是最後底線,儘管熊家婕回應說擔心他工作太忙這樣會很累,但李(王羅)不在乎的說:「不用擔心,我體力很好。」讓熊家婕只好答應老公的要求。

接著熊家婕提到自己想跟好友出國旅遊的事情。李(王羅)一聽,就開始質問熊家婕:「你出國,那我跟小孩怎麼辦?大過年的就是應該一家人在一起,怎麼可以自己出國?妳去把機位退掉。」就算熊家婕說機票跟飯店的錢她都刷了10萬出去了,李(王羅)還是堅持,表示:「刷了沒關係,要去一起去,我連你朋友的錢一起出。」
面對老公的固執,熊家婕只好說:「好啦! 那我今天晚上會準備好,等你回來啦!」讓現場來賓笑說:「妳真的被吃死死的啦!」雖然和老公甜蜜蜜,不過之前熊家婕穿嘴唇圖形的緊身褲,卻被女兒小饅頭笑說看起來就像阿婆,讓熊家婕很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i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