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廖語晴)和唐玲(舊名唐林)演出公視人生劇展《辣妹釘孤支》,兩人在首映會上鋼管大火拼,辣翻全場!Linda跳起鋼管相當優美,和唐玲兩人的技巧都很棒,不過唐玲帶著「胸器」上場,Linda則有修長美腿,兩人展現苦練成果令人刮目相看,吸睛度和火辣指數都破表!

Linda和唐玲為了完美表現劇中跳鋼管的橋段,兩人都各買了支二手鋼管狂練,因為鋼管很硬,兩人練習過程碰得全身都是傷。Linda說:「我3個月沒辦法沖澡,因為碰到水傷口就痛,一直都是個擦澡的女人。」兩人腋下、鼠蹊部、大腿內側等都瘀青,唐玲笑說:「去看中醫都很不好意思。」

本來就已經很瘦的Linda,為了在跳鋼管時支撐住自己的身體,又特意減了5公斤,168公分的Linda,從原本的46公斤掉到42公斤,又因為練肌力和補充蛋白質,體脂肪也從14%掉到8%。Linda解釋:「因為劇中我的角色本來是跳現代舞的,所以要符合那個體態。」而瘦下來也讓Linda胸部跟著縮水,Linda笑說:「我看著鏡子都會想說這是女人的身體嗎?」

唐玲在跳鋼管時,曾不小心被高跟鞋勾到腿流血。而Linda更慘,拍從鋼管上面摔下來的戲碼摔了3次,還摔出輕微腦震盪,腳背也因為撞鋼管,結果粉碎性骨折。雖然兩人苦練有成,但拍攝時的鋼管和練習用的不同,高達2層樓,拍攝當天又冷又下雨,管子很滑。唐玲說:「爬到上面鋼管都在晃!」

有別於Linda和唐玲為了鋼管舞吃盡苦頭,男主角施易男笑說:「我都是去東港度假的,吃了好多黑鮪魚。」而Linda因為太融入角色狀態,結果變得「超ㄍㄧㄥ」,唐玲說:「我覺得Linda看到我就想跟我『釘孤支』(台語一較高下之意),還想說她是不是討厭我。」

施易男除了演戲之外,前陣子考到烘焙執照的他,希望未來能開店,拍戲時他也親手做馬卡龍請大家吃。公視人生劇展《辣妹釘孤支》由Linda、施易男、唐玲、唐川、黃采儀、蔡阿炮、潘麗麗等人主演,2/12(日)晚間10點在公視播出。

Linda唐玲爆乳露腿尬鋼管

Linda唐玲爆乳露腿尬鋼管

Linda唐玲爆乳露腿尬鋼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i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