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又廷、周渝民(仔仔)兩年前因金鐘獎種下心結,共同好友修杰楷立場為難,修杰楷7日自責:「錯在我想要為他們著想,卻搞得我好像選邊站。」修杰楷不會選邊站,「做自己就好!」

修杰楷與趙是好友,與仔仔是室友,事發後沒和仔仔聊此事,「不用刻意彼此交代,或因為是兄弟就要刻意經營。」三人各過各的,沒口出惡言,也認為這次風波不會改變修杰楷和仔仔續當室友。

仔仔粉絲護主,氣罵修杰楷靠兩人話題為戲宣傳,修杰楷委屈說:「事情變成我消費大家,讓我比較難過,我上節目(《康熙來了》)是去幫忙宣傳COLOR的新專輯。」修杰楷後悔自罵,「我這個笨蛋,上節目講這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i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