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d住姊」謝依霖暴紅,稱Fashion的妝容是模仿如花,但本尊不茍同說「她人不像人,名字不像名字」、「只會模仿搞笑,演藝圈靠實力,只會紅一陣子」,認為「Hold住姊」沒學她戴絲襪套頭,模仿精神不足,「我覺得她比較像小甜甜耶。」

如花近期在彰化秀場表演,受邀參與「辦桌」阿傑新歌〈元配變小三〉MV扮古裝。其中,如花演「代戰公主」,硬抱阿傑扮的薛平貴,如花不失「好色」本性,大唱「快來跑啊~咿」,如花還耍猴子偷桃,抓不到他的人,竟抓了他「小弟弟」,讓阿傑喊「我全身都被摸遍了」。據悉,MV還有下集,他將扮唐伯虎,她扮秋香。

談Hold住姊,如花反問「不認識,她是誰」?看了影片說:「我媽媽跟我說她模仿我。」還爆笑說:「濃妝,No Fashion!我現在都淡妝,走淑女路線,要搞笑扮醜,不要找我。」她不怕兩人PK,但認為Hold住姊的才藝應該和小甜甜比。

如花歷經合約糾紛5年,當過麵包店員、檳榔西施、KTV的搞笑伴唱員,兩年前解禁,風光不再,但秀約不斷,如花以前愛唱〈我的一顆心〉,唱時加「嗯嘛」很經典,但如花說「這過時了啦」,稱每年都有主打歌,今年是江蕙的〈夢中情〉,最近靠Hold住姊造型幫自己又成話題。

以前她把孫拹志當「未婚夫」,「我聽到他要結婚,心死了,我現在喜歡的是羅志祥。」阿傑像孫,所以對他又抱又「塞奶」,搞笑說:「我喜歡被動一點,你可以親我一下嗎?」還說要守貞到新婚夜,「我苦守寒窯28年,你要不要啊」?他尷尬說:「我需要喝兩瓶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i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