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子天團S.H.E成軍10周年,Hebe今舉辦「My Love」台北簽唱會,與Ella合唱「妳」獻給Selina,外傳Selina可能親自出席,成為三姝首度合體露面。對此,華研唱片保持神秘,強調Selina會以特別方式,與粉絲共度具紀念性的一刻。

911是S.H.E出道紀念日,三姝情比姊妹深,Selina前晚在微博感性留言稱,「在S.H.E將成軍10年之際,感動與喜悅滿滿在我心頭!謝謝老天讓我擁有兩位愛我的巨星姊妹!我愛妳們!謝謝歌迷朋友的支持!我很想念你們!」Hebe笑說:「若能從少女團體變少婦團體,其實也滿酷的!」

同門的炎亞綸曾爆出整型疑雲,山根明顯隆起,但他多次否認整型,強調只是變瘦導致錯覺,昨他擔任藥妝產品一日店長,提前和粉絲度中秋,卻大方坦承曾嘗試微整型,靠淨膚雷射清除痘疤,年初進廠維修,效力僅能維持半年,下月將再補強。炎亞綸寵愛粉絲出了名,住家樓下隨時有瘋狂粉絲守候,但炎亞綸8日卻在微博寫「希望大家別把方便當隨便,我可以很隨性,但是在尊重之後,謝謝。」炎亞綸表示,暑假期間大批歌迷守在住家樓下,造成住戶困擾,也讓炎亞綸焦慮呼籲「年輕學生應該把時間用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i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