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線台綜藝節目在「大哥大」張菲退出周末黃金時段後,曾國城、白冰冰陸續進駐中視、華視主戰場,對打台視哈林、民視胡瓜,10月起形成「3男戰1女」的新戰局,而白冰冰身兼主持、製作人,為了打贏這場戰役,忍痛自掏腰包,先拿250萬出來賠。

華視周六綜藝冷灶許久,兩度停播節目,用卡通當墊檔,暑假結束後白冰冰遞案「周末快樂頌」,除了自己上陣,還找來楊繡惠、從從一起扛收視,首集走出戶外在淡水漁人碼頭搭台開錄,棚外錄影的費用高出棚內許多,華視給她每集70萬費用做節目,白冰冰卻超支到每集126萬,白冰冰說:「1集賠50萬,我打算先賠5集,有固定觀眾後再談如何賺錢。」

當主持人只需思考怎麼演出,兼製作人卻要親自發藝人通告、考量節目整體效果,白冰冰錄影前就遭遇不少挫折,白冰冰說:「我親自打電話去邀藝人來,說好時間,有的發現場地在淡水,嫌遠打來取消,有些偶像藝人一聽在戶外,開一場幾10萬的價錢,我告訴對方,我是節目錄影,不是辦演唱會,最後就不了了之。」至於是哪些偶像藝人,白冰冰堅持不願透露。

白冰冰感嘆台灣演藝圈不團結,人家電影是「賽德克‧巴萊」,白冰冰發了一輪通告後,是「賽就放肚內」,不過錄完影白冰冰很滿意,對於10月播出的新綜藝戰爭,白冰冰分析,胡瓜是素人歌唱選秀,哈林是猜歌詞比賽,曾國城的節目型態還在保密,「我要走遍台灣各百年廟宇,和人群結合,一定有收視。」這一戰,白冰冰很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i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