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盛操刀的新專輯,新專輯中楊式招牌「苦情腔」卻消失,對於恩師相當尊敬的楊宗緯,還被許多人批評少了個人的特色,充滿了李宗盛的影子,讓部份「鴿」迷大嗆:「李宗盛還我原本楊宗緯!」

對於大家獨鍾的「苦情腔」瞬間消失都感相當失望,楊宗緯聽到這消息笑說:「我自己聽還是我自己的聲音,還滿喜歡的,不過能引起大家的討論,我也很高興!」就算沒用招牌「苦情腔」演唱,但雄厚的歌唱實力也並非人人模仿得來,但楊宗緯不怕曲高和寡,表示:「有新的東西出來,就算大家能從中學習一點詞彙都好!」。

楊宗緯近日來為新專輯宣傳,通告滿檔的楊宗緯,還是不忘每天固定慢跑,前陣子還未發片時,經過了一段低潮期,就是靠著運動排解,楊宗緯精壯的身材,都是靠著游泳、跑步以及重訓而來的,楊宗緯還分享了他的飲食習慣,早、午餐大量進食,下午四點後就不進食了,也不會感到飢餓感。

但楊宗緯補充說明絕對不是為了減肥,楊宗緯聲明:「只要大家跟著我一起吃,就知道到了晚上真的就吃不下了。」而完全像個健康老人的楊宗緯,日前就表示喜歡像個農夫般,過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但坦言演藝圈的作息時間很難適應

目前行程滿檔的楊宗緯,將來還會有海外的巡迴演出,看來要真的過著像農夫般的生活是不可能的。

首次上綜藝歌唱節目《百萬大歌星》,在錄影前就瘋狂聽歌練唱,深怕第一題就失敗,出身選秀節目的楊宗緯,錄影時猛在一旁碎念歌詞,連主持人哈林都不禁大吼:「這位同學,你可以停下來嗎?我覺得你有強迫症耶!」然而惡補的結果,讓楊宗緯抱走獎金3萬元,楊宗緯忍不住大喊:「可以吃麻辣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i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