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和許慧欣首度合作,拍攝偶像劇《愛在桐花紛飛時》,戲中兩人有許多對手戲,親密鏡頭也不少,修杰楷還大讚許慧欣:「接吻技巧滿好的,她很專業,都不會害羞。」兩人還常主動建議哪邊該加吻戲會更有感覺。

許慧欣在劇中飾演一名具有跆拳道底子的女孩,戲開拍前她先去上了2堂課,但還是因為缺乏拍武打戲的經驗,抓不到角度,第一天上場就狠踢攝影機。拍戲過程中,許慧欣的手跟腳也受了傷,身上還滿是瘀青。

修杰楷則是一人分飾兩角演出一對雙胞胎,一個陽光,一個較封閉,修杰楷形容其實自己就是這樣:「我私下無人時就是封閉的,但在朋友面前又是陽光好相處。」

許慧欣自小在德州長大,講中文沒問題,但看劇本可就很吃力,同劇的小嫻爆料說:「慧欣的劇本充滿了注音。」許慧欣也笑說:「我的角色話很多,但我中文最爛,遇到成語都會卡住。」這次她也擔綱戲劇片頭曲的演唱,希望年底前能夠發新專輯。

《愛在桐花紛飛時》演員到苗栗拍戲拍了好幾個月,也拍出好感情,在劇中小嫻都稱修杰楷為老公,因為他們是彼此指腹為婚的對象,但可惜修杰楷愛的是許慧欣,在化妝等戲時,許慧欣還會開玩笑對小嫻說:「我昨天跟你老公有吻戲喔!」小嫻也表示:「劇中我一直想跟修杰楷生米煮成熟飯,但後來煮錯鍋了。」她最後和張兆志成為一對歡喜冤家。

《愛在桐花紛飛時》由張家政導演,主要演員包括許慧欣、修杰楷、梁正群、澎恰恰、小嫻、張兆志、陳幼芳、徐愛心、郭子乾、許效舜、洪都拉斯、陳志強、梁瀞文等人。9/17起每週六晚間九點將於公視首播,八大綜合台為9/25起每週日晚間八點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i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